close

「前言」

打從上回去沙巴後,隔了兩年,孩子也蹦出來了,終於又可以出國渡假去了。

千挑萬選後(其實最大的因素是money),決定去普吉島渡過這難得的假期。

原本打算自助旅行的,不過算一算去普吉自助旅行不大划算哩!!

因為想住比較好的飯店好好享受一番,所以光是機票加飯店的錢就大概是一般的團費了,還不含吃的、車費、其他行程哩!!普吉大多是玩離島,加買一些行程後,喔!粉貴…

後來,上網打聽之下,有幾家旅行社的普吉島行程辦的不錯,團費略高,但是吃好、住好、不趕行程,真是深得我心。嗯!!就跟團吧!

 

「飯店」

這次的旅遊,飯店可是最大的重點,三天住Laguna,一天住The Maiton Resort都是很高檔的的喔!

我喜歡坐Laguna環湖的船到處晃晃,欣賞五家飯店不同的風情,微風徐徐吹來時,覺得好浪漫。

對了,我還在Dusit Resort遇到一對新人(歐美人)進行一場泰式的婚禮喔!!挺好玩的。

在飯店的早餐時間,會有一隻小象在門外和客人玩耍、拍照,還可餵食,不過要給小費就是了。小象很可愛,還會親人喔!!

而我的老公則是去玩風帆,玩到手都破皮了。不過據他說飯店的湖水不是很乾淨,可能是人造湖的關係吧!!

我們住的的是Sheraton Grand Laguna Phuket,覺得它最棒的是那超長的游泳池,約有三百多公尺吧!很過癮~

可惜的是除了早餐外都沒有在飯店內用餐,不知道它的餐廳如何。

另外一家飯店The Maiton Resort (神木島渡假村)就要大力的給它介紹一番了。

真.的.很.美.海水好清澈,最適合浮潛了。

即使我們去的那天風浪很大,能見度還是很好喔!!

我們有看到海參、魟、神仙魚喔!!

這飯店是義大利人經營的,專作義大利人的團,我們去的隔天剛好那一團要走了,所以那天飯店為他們辦了一個很棒的自助晚餐和秀,

領隊一直說我們來的真是時候,那餐大概是我們這幾天吃的最好的一次吧!!

不過對我而言,最難忘的是在沙灘上和老公獨享滿天的星光,和美麗的日出。建議將來去神木島玩的朋友們可別貪睡喔!!

 3-在喜來登的庭園b  

51-享受大餐2  

57-神木島的日出  

「表演」

看了兩次表演,一次是在去普吉島決不能錯過的幻多奇,另一次是在泰南柚木餐廳。

幻多奇是很有口碑的,秀的確很精采,尤其是空中飛人那段……好看。不過時間有點晚,對不習慣夜生活的人而言,挺累的。

而泰南柚木餐廳,真的是去吃氣氛的,邊用餐邊看表演,餐具精緻、餐點普通、秀看不懂,就醬。

26-經典照

17-最成功的一張   

「行程」

我們只有兩個行程:割喉島泛舟、叢林騎大象。

割喉島泛舟還蠻好玩的,景色也很秀麗,只是要搭船到那裡還蠻久的。

至於“叢林”騎大象嘛!!騎大象是很好玩,不過叢林,我可沒看到,只是在大概是廢棄的錫礦場走一圈而已,讓原本期待有叢林、小溪、野生動物的我有那麼一點失望。

 

「結語」

總的來說,這次旅遊是蠻好玩的。同團的伙伴們都很nice,相處愉快。算起來也可說是吃好、住好。

只是我不懂,為何台灣的團在飯店裡總像是次等公民哩!!

房間的view比人差、被要求早早退房,一些權利若你不去爭取、去反應就沒人理你,吃定了台灣人只會回來後抱怨,在國外都悶不吭聲。

像我們第一天住進去的房間根本沒有view,剛好看到前排房子的屋頂,我們就要求換房間,而其他的團友事後才知道原來還可以做這樣的要求。

台灣的旅客真的比較不會去使用飯店的各項設施及服務,但是我覺得旅行社應該要告知團員,你所擁有的各項權利和如何使用, 不然何必住那麼好的飯店?? 難道不是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蒙娜麗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